聯絡

尋找內容

製程中檢驗 DUPRO

我們的 DUPRO 檢驗服務在您的商品已生產了 30% 至 50% 時在現場進行,依據法規、標準和合約協議評估樣品,突顯實際或潛在的缺陷,讓您可以立即解決這些問題,而不是在生產過程後期對產品進行昂貴的測試和更改。

作為世界領先的檢驗、鑑定、測試和驗證公司,SGS 在滿足您的生產中檢驗需求方面發揮著不可替代的作用。 和進行單次現場產品檢驗一樣,我們還可將檢驗納入更廣泛的品質保證和品質改進計畫。 我們的品質保證方案確保:在從概念設計到商品裝運的整個生產流程中,維持品質標準,而我們的品質改進計畫提供任何所出現問題的解決方案。

SGS DUPRO 檢驗是所有消費品工廠生產控制的一個重要部分,可以納入您自己的品質保證或風險評估程序中。 我們的顧問可隨時向您解釋,您的公司如何能夠從服務中受益,該服務已經幫助客戶將數千種產品安全、有效地投入市場。

為了幫您在生產過程中的每個階段保持品質,SGS 提供生產中檢驗 (DUPRO),我們的專家顧問在製造期間評估元件、材料和產品的品質。

相關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