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FSMA VQIP 驗證

食品安全現代化法案 (Food Safety Modernization Act, FSMA) VQIP 是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 (FDA) 認證的第三方驗證計畫。 外國供應商可以申請 FSMA VQIP 驗證,這是進口商遵行 VQIP 計畫申請加速進口食品的先決條件。

我們通過美國國家標準學會 (American National Standards Institute, ANSI) 認可,可依據 FDA 的第三方 FSMA 鑑定驗證計畫驗證外國食品供應商。

為何選擇 SGS FSMA VQIP 驗證?

FSMA VQIP 驗證能協助您:

  • 展現符合外國供應商第三方驗證規定 – 這是美國進口商進行 VQIP 申請流程的先決條件。
  • 以外國 (非美國) 供應商身分申請 FSMA 驗證

FSMA VQIP 驗證可在進行不公開法規審核後核發。 每年必須驗證一次。

全球頂尖的驗證服務組織

我們是世界知名的鑑定確認和驗證服務組織,也是通過認證的第三方驗證機構,符合 21 CFR 第 1 部分 M 子款的相關規定。我們被認可執行食品安全審核,並向符合條件的實體頒發設施驗證。

VQIP 驗證是:

  • 發行 FSMA 第三方認可的驗證規定的目的,為能證明設施符合 FD&C 法案及 FDA 法規的食品安全相關規定。
  • 亦適用於 FDA 強制規定某些特定國家/場域的食品廠,或是以基於 FDA 風險評估為考量的供應商場地。
  • 適用於 FDA 監管的所有食品類別,包括不屬於預防控制規定範疇的類別,例如海鮮、果汁等。

如欲深入瞭解我們如何協助您準備 VQIP 驗證,請立即與我們聯絡。

SGS 的 FSMA 自願合格進口商計畫 (Voluntary Qualified Importer Program, VQIP) 能協助您符合外國供應商第三方驗證服務要求。

相關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