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食品放射性測試

比如 2011 年福島和 1986 年的切爾諾貝利等的核災難,使得政府、行業和消費者越來越關心福射污染食品和飲用水的風險。我們目前發展的放射性核素測試實驗室通過了 ISO 17025 認證,並可以幫助您檢測並測量任何相關關於您的產品的放射性污染。

放射性核素如何進入食物鏈?

基本上可透過三種途徑污染食品:

  • 表面污染 – 人類或動物食用含在農作物表面上的放射性微粒
  • 地面污染 – 植物和農作物代謝被污染的土地和土壤水
  • 水污染 – 被污染的水中的放射性微粒沉澱在海水和淡水產品中

我們的測試服務能保證您產品和人身的安全,同時還能最大限度地降低責任索賠的風險。

可以測量哪些放射性元素?

所有的放射性元素都是可測量的,我們還可以用儀器測量輻射釋放,比如蓋革計數器、伽瑪能譜儀、液體閃爍譜儀和正比計數器等。

為什麼選擇 SGS?

您可以依靠我們所擁有的國家和國際食品安全測試的專門技術,以確保您的產品符合食品放射法規要求。

利用 SGS 食物放射性測試,可以讓您向客戶、供應商及利益相關者證明食品安全的承諾。

SGS 的食物放射性測試 – 確保食物及其材料能夠安全食用,並符合國際放射性核素限量標準。

相關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