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Kosher 驗證

SGS 與 Kosher Check 合作推出 Kosher 驗證服務,讓您有機會打入這個重要且日漸成長的市場。

此產業相關 Kosher 驗證程序提供全球解決方案,其對於實施而言很實用,而且可與其他識別食品計畫進行標準與品質的比較。這可協助您符合真正且安全 Kosher 認證食品的要求。

食品上的 Kosher 符號越來越常見。預估有 100 萬個產品通過 Kosher 驗證,每年產生超過 2000 億美元的消費額。Kosher 食品驗證可讓您進入近年增長率超過 15% 且將繼續擴大的市場。

Kosher 驗證和合規服務

我們與 Kosher Check 合作,提供完整的 Kosher 審核和驗證及合規計畫,其中也涵蓋下列免費服務:

  • 差距分析
  • 技術支援及建議 – 適用於潛在實際和工廠內實施挑戰
  • 訓練 – 面對面、線上或使用混合方式,我們的模組化課程涵蓋技術、法規、國家和國際 Kosher 要求及其實計實施

Kosher 驗證提供商

為了提供這些服務,我們與身為 Kashrut 組織協會 (AKO) 會員的 Kosher Check 合作。Kosher Check 是國際公認且接受的 Kosher 驗證機構,其提供對業界而言實際且透明的方法來驗證 Kosher 食品,其中包含明確撰寫的一般合規性要求、逐步技術支援和指導。Kosher Check 是亞洲第一個驗證公司的機構之一,也是全球超過 500 家領先製造商青睞的 Kosher 機構。

為何選擇 SGS 的 Kosher 驗證?

提供全方位的食品安全及品質服務,除了 Kosher 食品驗證服務以外,我們也使用 FSSC 22000、BRC、IFS、SQF 及 HACCP 等全球食品業界標準來審核和驗證合規性。

立即聯絡 SGS,以討論您的 Kosher 驗證要求。

 
SGS 與 Kosher Check 合作推出 Kosher 驗證服務,讓您有機會打入這個重要且日漸成長的市場。

相關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