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AHA - 過敏原管理系統標籤

SAS (Service Allérgie Suisse) 是一家專業從事過敏原、哮喘和皮膚病預防與資訊提供的公司,曾制定過 AHA 標準(過敏原、皮膚、哮喘)。該標準用於確定生產帶有 SAS 品質標籤的產品時,應在系統、流程和產品等方面滿足的一般要求。

SGS 提供全面的且獲得全球認可的過敏原管理系統 (AHA) 認證,可以確保您遵守這一重要的過敏原管理程式。

SGS 在食品過敏原檢測和過敏原風險評估領域居於領先地位。 SGS 過敏原管理系統 (AHA) 證書表明您承諾滿足過敏原管理的法律要求和客戶要求。 在認證階段,您將瞭解如何透過清晰且符合規定的標籤表明您採取了適當的過敏原管理,進而提高消費者對您產品的信心。 只需完成額外幾步,就可輕鬆地將認證過程中學到的行業標準知識與其他食品安全和品質審核結合起來。

AHA 標準包括三個基本的產品類別,劃分的依據是產品的過敏原等級或者生產過程中接觸過敏原風險的水準。 AHA 標準是過敏原管理系統的最低要求,您必須以經過驗證的可靠方式遵守該標準,以使符合要求的商品獲得 SAS 品質標籤。

只需完成額外幾步,就可輕鬆將 AHA 標準的合規評估與任何已有的食品安全和品質審核結合起來。 訓練有素、具備豐富知識的 SGS 審核員可以和您開展協作,確保您的組織滿足 AHA 標準的要求,具體方式如下:

  • 驗證您的商品是否已正確標識和處理,避免受到不合規產品的污染
  • 確保為產品建立完整記錄,實現充分的可追蹤性
  • 在您的設施裏,開展法律要求的培訓和自我監測
  • 保證審核員可以進入工廠、倉庫,並可以查閱相關文檔

聯絡 SGS,瞭解如何降低訴訟風險,以及透過過敏原管理系統 (AHA) 認證來證明您對有效實施過敏原管理的承諾。

相關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