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良好製造規範 (GMP) 驗證

SGS 的良好製造規範 (GMP) 驗證可以確保您的食品製造過程的完整性以及符合食品安全法規。

食品安全和品質保障是當今消費者考慮的主要因素。 GMP 對於加強食品安全管理系統非常重要,證明您堅持買賣和生產安全優質的食品,提高消費者對您的信賴。

符合 GMP 要求需要起碼的衛生條件和適用於所有食品加工企業的加工要求。 許多食品企業都對食品加工過程建置了 GMP 驗證方案,並以此作為基礎開發和建置了其他品質和食品安全管理系統,包括HACCP、ISO 22000、SQF 和 ISO 9001。

良好製造規範 (GMP) 認證計畫提供獨立驗證,確保基本製造規範和危害分析與關鍵控制點 (HACCP) 食品安全專案有效實施的必要條件能夠有效執行。

SGS 是第三方驗證和檢驗領域的世界領先機構。 透過 SGS 基於良好製造規範要求對您的食品安全管理系統進行驗證,是為監管機構和其他利益相關方的檢查進行準備的絕佳途徑。 該程序將幫您確保法律符合性,表明您瞭解生產、交易安全優質食品的重要性。

與 SGS 取得聯絡,深入瞭解 GMP 驗證過程。

相關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