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基因改造生物 (GMO)檢測

透過DNA篩選和 PCR 測試,確保加工食品符合當地市場GMO的規定。

轉基因生物(GMO)的使用在許多國家 / 地區仍有爭議。未能確保這些市場的食品和飼料產品不含 GMO成分,可能會導致代價高昂的產品召回和聲譽受損。

高水準的獨立驗證可確保產品不含 GMO成分。然而,在個別產品中(麵包、麵粉、大豆奶、豆腐、植物油等),因加工過程導致DNA降解,檢測比較困難。

我們在食品和飼料產品的 GMO 測試方面擁有多年經驗。我們的專家使用最新的標準化技術來檢測和量化各種食品和飼料樣品中的 GMO。它們透過使用 DNA 的定性篩選解決方案來簡化檢測 GMO 過程,這些解決方案可檢測大多數基因改造植物品種。此外,我們透過即時 PCR 和液滴數位 PCR(ddPCR)提供 DNA定量測試。

SGS 被公認為 GMO 測試的品質和誠信基準。無論您在世界何處營運,我們都擁有經過全面認證的最先進實驗室網路,可幫助您確保食品和飼料產品的無 GMO 狀態。

相關服務

其他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