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GLOBALG.A.P.全球優良農業規範

當您透過 SGS 的評估和稽核實施 GLOBALG.A.P. 標準時,您將有機會進入更為廣闊的市場。

對於您的客戶和終端消費者,GLOBALG.A.P. 標誌著您產品的安全性和可持續性。

無論您是不受任何組織約束的農民,或是某個具備管理結構團體的一部分,SGS 均可根據 GLOBALG.A.P. 標準評估與驗證您的業務系統和流程。

對於農業、牲畜或水產養殖場,獲得 GLOBALG.A.P. 驗證 將帶來許多益處。 例如,您能從以下方面受益:

  • 加強您農場的食品安全管理系統
  • 證明您對生產和交易安全食品的承諾
  • 獲准加入 GLOBALG.A.P. 團體
  • 增加消費者和客戶對您產品安全和品質的信任

GLOBALG.A.P. 標準 是農業生產者和零售商之間的一項合作,以便為 優良農業規範 (GAP)建立一套被廣泛接受的驗證標準和程式。 其範圍目前涵蓋新鮮水果和蔬菜、栽培介質、綜合農場保證(家畜、乳製品、豬、家禽、大田作物和穀物)、花卉和觀賞植物、茶葉、咖啡和水產。

為了進入新市場,證明您對食品安全和永續發展的承諾,可以與我們的食品安全專家簽約,對您的組織進行評估以便獲得 GLOBALG.A.P. 驗證。

相關服務

其他服務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