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enu Skip to Search 與我們聯繫 Hong-Kong 網站 & 語言 Skip to Content

如何減少企業產品生產和日常營運對環境的影響?

當製造商,零售商和組織研發新的產品和服務時,碳足跡,碳減排,碳中和及可持續性是消費者期待他們考慮的問題。減低您的產品對環境的影響,迎合消費者,利益相關方,非盈利組織,零售商和監管者的訴求。一個組織如何實施其本身和它的計劃以保護地球的未來正受到越來越多的監控。

SGS助力您的商業運作對環境影響降至最低

產品的安全性和質量是通過標準和法規規範的,了解一個產品對環境的影響對企業而言並非易事,而SGS在檢測認證領域的專業性能協助您的企業達至可持續並獲得市場競爭力。

SGS可以幫助您對產品和包裝作評估,包括識別生產過程中減少能源和水消耗的建議,有效的生態設計,原材料用量和規劃生命週期。

  • 產品評價:我們能夠計算出一個產品的碳足跡,包括原材料生產,製造,分銷,使用和處理。
  • 更清潔,更環保:作為全球領先的環境服務提供商,我們提供專業測試、檢驗、鑑定、認證和全方位的專家解決方案以幫助您最大限度地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 競爭優勢:消費者的調查顯示可持續發展的產品能夠增強自身的競爭優勢並提升消費者的購買慾望。

憑藉全球網絡和專家隊伍,SGS為您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幫助您實現卓越業績。這些解決方案幫助您將商品極有競爭力地推向市場,在滿足監管要求同時,超過社會的期望,獲得消費者青睞。

環境問題將在日後很長一段時期內被政府,社會和個人提升到首要議題。 SGS,是您可持續發展值得信賴的技術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