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建築服務

如何確保您的建築項目符合效率、安全、可靠要求?

建築行業複雜兼競爭激烈。項目的每一個階段由設計、生產到應用及管理,都要確保有效率進行、減少廢棄及延誤時間;亦要符合客戶要求及相關當地及國際可靠性及安全要求。

全面的一站式服務方案

作為全球領先的檢驗、鑒定、測試及認證服務機構,擁有建築業內豐富經驗,可以助您減少廢置、加快流程。無論是裝置後的檢驗、設施管理、物料測試及其他相關服務,我們都可以令您無後顧之憂。

工業服務

SGS 工業服務在中國大陸、台灣及香港現有員工超過1800人,在13個城市派駐檢驗員和業務員,並在11個城市配備有實驗室。憑藉完善的全球網路,SGS工業服務能為基礎設施、能源、石化工程等多個領域提供專業且快捷的測試,檢驗及認證服務。

基礎設施服務

基礎設施服務作為SGS工業服務主要業務線之一,致力於為您的產品及工程項目提供包括設計、製造、施工、安裝、驗收、使用及維護各個環節在內的檢測,檢驗及認證服務。

建築物料檢測服務

我們的子公司The Lab (Asia) Ltd 依照大部分國際標準進行現場或實驗室測試,實驗室位於香港並獲得香港認可處的香港實驗所認可計畫(HOKLAS)資質。其中包括:

  • 混凝土
  • 水泥
  • 骨料
  • 外加劑
  • 粉煤灰
  • 鋼筋
  • 土壤及岩相
  • 管道及配件

無損檢測服務

SGS工業服務能夠提供專業的無損檢測服務,找出產品、裝置的缺陷,為品質和安全提供保證。SGS在全球新建工程、管道安裝、在役核對總和擴建專案領域都有卓越的成就,是全球公認的無損檢測整體方案供應商。我們提供專業快捷的檢驗檢測服務,測試標準範圍覆蓋BS/EN/GB/ASTM/AS/JIS等標準體系,所有的檢驗員均已獲得相應的培訓並獲得相關資格認可,如ASNT、PCN、 CHSNDT、CCS、CASEI 等

工業類材料測試服務

我們可提供:

防火阻燃測試服務

測試產品範圍主要包括: 建築材料及構件、交通工具、電線電纜以及電子電工產品、紡織品和軟體傢俱等六大類。

金屬材料測試服務

金屬材料測試範圍涉及材料包括碳鋼、不銹鋼、耐熱鋼、純銅及銅合金、鋁合金、鉛錫焊料、鋅合金、貴金屬及其他有色金屬等。

化學測試服務

依據各國強制性法規,SGS提供建築材料化學檢測服務覆蓋各種木地板、人造板、保溫絕熱材料、玻璃材料、門窗、裝飾輔材等不同產品。

其他相關服務包括用水測試、環境測試、升降機/自動行人電梯檢驗及燃油測試。

歡迎與SGS聯絡。
t: +852 2765 3554
f: +852 2144 7001

聯絡我們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