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SGS 誠信原則

誠信是 SGS 的核心價值。獲得客戶和利益相關方的信任,是我們作為企業及個人取得成功的關鍵。

作為業界領導者,我們堅守最高標準的專業操守。SGS的《誠信規範》釐定了 SGS 專業誠信的主要原則,更體現了我們整個企業、所有業務和附屬公司所共享的價值觀。

我們致力營造可公開提出並討論誠信與專業道德問題的企業文化。我們為員工和其他代表我們企業行事的利益相關方提供指導與支援,以協助他們了解SGS 的《誠信規範》,以及在面對道德難題時作出正確的決定。

只有在與客戶、同事、供應商及我們經營業務所在的社區往來時保持專業誠信,我們才能妥善維護公司的市場聲譽。這是 SGS 每位員工的共同責任。

Olivier Merkt

SGS 是首間對員工實施全球誠信培訓計劃的檢驗公司。

SGS 集團根據 SGS 的《誠信規範》制訂了一項合規計劃,以確保我們在世界各地進行的所有業務活動均獲國際公認且嚴格遵循最高的誠信標準。

各主管和經理每年均會與下屬員工進行年度誠信培訓,讓他們定期重新了解 SGS《誠信規範》的各項原則。所有員工的參與記錄均會妥善保存,以確保他們每年均完成該項培訓。此外,公司還專門為各主管和經理開設誠信培訓課程。

年度誠信培訓以互動網上學習計劃為輔助,此計劃將 SGS《誠信規範》中所含的一般原則融入 SGS 的不同業務中。此計劃提供英文及超過 20 多種語言版本,可作為持續培訓和新員工入職培訓的一部份。

SGS 合規總監負責實施用於監管員工和顧問職業道德行為的程序,同時亦負責對員工所涉及的不當行為展開調查。合規總監亦負責制訂我們期望業務合作夥伴遵循的誠信標準。如發現有任何疑似違反 SGS《誠信規範》之行為,可致電誠信熱線、於網上提交報告、或以傳真及郵件方式舉報。

公司治理和可持續發展委員會(以前稱為專業操守委員會)是 SGS SA 的董事會委員會,具有對 SGS 集團合規事務的最終監督權。該委員會負責確保 SGS《誠信規範》在集團內部實行,並就所有商業道德問題向管理層提供建議。此外,委員會亦負責批核防止賄賂與貪污,以及使用高風險供應商的政策。

公司治理與可持續發展委員會由下列成員組成:

  • 董事會主席:Calvin Grieder
  • 董事會成員:
    • Sami Atiya
    • Ian Gallienne

合規總監 Olivier Merkt 負責向委員會匯報所有合規相關事務。行政總裁會出席委員會的所有會議。如有需要,委員會會要求集團其他高層管理人員或員工參加會議。

聯絡我們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