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招募流程

改變世界。成為 SGS 一員。

我們的招聘過程旨在挑選出具有熱情、潛力和誠信的創新人才。我們以您的技能、職能、經驗以及熱誠作為篩選的基準。

保密和公正:當您申請 SGS 的工作時,我們確保以保密與公平的方式處理您的申請資料。

業務同事攜手合作

申請表/申請資料

找出最適合您資歷與事業發展的工作,並在網上提交您的履歷表和求職信。

面試與評估

如果您的技能和經驗符合我們目前或未來的需求,我們招募同仁將與您進行聯繫。然後,您將受邀參加面對面或虛擬面試。

這些面試也可讓您了解更多有關工作要求、您未來的經理、我們的文化和工作環境的機會。

對於某些職位,可能會要求您進行評估,以探索您的性格特徵、認知及技術技能。

與業務同事在走廊上進行討論
在辦公室討論的業務同事

其他篩檢

根據職位的不同,也可能需要進行體檢和/或藥物測試。

背景調查

在您的允許下,我們會諮詢您的推薦人以了解有關您上一份工作的成就、技能與行為。

戴著防護口罩在會議室工作的業務同事
業務人員握手

聘用與通知

我們的遴選小組將選出擔任該職位的最佳應徵者。當您被錄取擔任該職位時,人力資源部會向您傳送聘用通知。

如果未被錄取,您亦會收到通知。

請不要氣餒,您的資歷可能會符合未來的其他職位空缺。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將與您聯絡,同時亦請您定期查看新的工作機會。

還有其他疑問嗎?

我需要通過評估嗎?

根據職位級別和性質,我們可能會邀請您進行一項簡短的心理測驗。我們也可能會請外部顧問進行更徹底的評估。

我在網上提交申請後會怎樣?

您會收到一封電子郵件通知,確認已經收到您的應徵。

我在網上申請過程中提供的資訊安全性及保密性高嗎?

您透過網絡提交的資料非常安全。我們將要求您簽署一份資料保密聲明。SGS 承諾整個招募過程100%保密。

加入我們

您仍可以成為我們公司的重要資產。讓我們進一步了解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