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體驗我們的文化

改變世界。成為 SGS 一員。

在 SGS 的職業生涯,您能夠在開放、友好和支持性的文化中進行協作,這種文化在團隊合作中蓬勃發展,並在人們互相尊重、幫助彼此成長和成功的環境中茁壯成長。透過無窮無盡的機會學習、發展專業知識並發揮潛能,來擴展並豐富您的職業生涯。

不要只聽我們的片面之詞。看看員工對我們的評價。

聽聽我們的專家意見

專家就應對氣候變化的行動進行討論

採取行動應對氣候變化

為實現可持續未來的循環建設

為實現可持續未來的循環建設

多元化和包容性

作為一間真正的全球性企業,我們於世界各地擁有超過 99,600 名員工,體現我們多元化的核心。我們融合每位員工的國籍、文化、宗教、年齡、性取向、性別和獨特才能,為業務創造無限價值。這還讓 SGS 成為一個充滿活力、前瞻性且具啟發性的工作地方。

我們的員工是 SGS 成功的原因。因此,我們提供一個讓所有員工都能積極發展,並具有尊嚴、受到關心和尊重的工作環境。

我們透過招聘流程積極實踐多元化,當中會為招聘人員和經理進行多元化人才招聘的相關培訓,且絕不容忍任何歧視行為。此外,我們是 聯合國婦女賦權原則的簽署人。

透過我們的《反歧視和工作尊嚴政策》《 2021 年綜合可持續發展報告》,深入了解 SGS 的多元化和包容性。

 

SGS 對社會的價值影片系列 - 第 1 部分:SGS 的多元性

為更可持續的未來做出貢獻

我們提供的服務支援對可持續性至關重要的信任、透明度和效率。我們有多項服務都與可持續發展息息相關,例如環保標準、供應鏈稽核、能源效率以及產品安全。我們致力於最佳化可持續發展的影響並確保碳中和,與我們的員工一起展開生態效率活動。

加入我們
我們的員工充滿熱忱與活力,深知我們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對人們每天生活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