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SGS 職涯

改變世界。成為 SGS 一員。

加入 SGS 後,您將成為實現更美好、更安全及更互聯世界的承諾其中一部分。我們提供的服務涵蓋人類活動的每個環節,甚至改善了數百萬人的生活 - 從確保食品、服裝、交通和醫療的安全,到提高核能業測試品質。無論擔任什麼角色,您將為提供更安全的產品、更好的服務以及保持社會聯繫發揮重要作用。

我們歡迎充滿好奇心、熱情和專注投入的人才。有倫理、道德和值得信賴的人。準備好在重要任務上合作並加倍努力的人。

改變世界,加入 SGS

我們提供穩定、成長機會和改變現狀的機會。

SGS 的職涯發展提供穩定、安全就業、友善和支持性文化,並有機會學習、成長,以及成為我們發揮優勢的一份子。

  • 感到驕傲
    作為世界領先的測試、檢驗和認證公司的一份子,您將與我們共同穩定發展。在這間財務穩定、全球化、多元化及總部位於瑞士的企業中,享受真正有意義的職業生涯,以及承襲公司140 多年來讓世界變得更美好及更安全的優良傳統。
  • 與眾不同
    協助建立更美好、更安全、更緊接的世界。享受充實的職業生涯,並有機會為個人、事業、社區和世界帶來真正的改變。
  • 共同合作
    在開放、友善和鼓勵的文化中促進團隊合作精神。在一個人們互相尊重及幫助彼此成長的環境中發展並取得成功。
  • 成為專家
    透過無窮無盡的機會學習、增加專業知識並發揮潛能,拓展並豐富您的職業生涯。
2,600 間辦事處和實驗室
SGS 德國馬克萊貝格衛生和環境測試

2,600 間辦事處和實驗室

99,600 名員工
SGS 員工在農場內

99,600 名員工

超過 20 個部門
交叉手臂站著的科學家

超過 20 個部門

3,500 多個職位空缺
SGS 石油、天然氣和化工部門,比利時安特衛普

3,500 多個職位空缺

與 SGS 對話

了解在這裡工作的人們在 SGS 有價值的職業是什麼樣。
Karin Lord

美國樣品管理服務主要客戶經理

Karin Lord

「在 SGS,每一天都是我的學習經驗。我與客戶合作時有不同的需求,因為每個行業的需求不盡相同。我的團隊成員擁有不同的職業生涯和教育背景。透過分享我們的知識,我們可以幫助客戶更高效地營運。」
Marvin Hsu

SGS EHS 管理員 台灣化學家

Marvin Hsu

「SGS 重視員工。我可以透過學習無窮無盡的機會來擴展我的職業生涯,發展我的專業知識並發揮最大潛力。此外,友好、協同合作的環境,讓我們一起努力,共同朝著團隊精神邁進。」

找到理想角色

如果您重視公平、誠實、正直,並想創造一個更美好、更安全的世界,我們想聽聽您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