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

尋找內容

管理與保證

透過認證、供應商審核、可持續發展評估、諮詢和培訓,加強知識、技能和流程,實現可持續發展。

為不斷變化的世界持續改善業務

在日益全球化的經濟中,您的組織必須及時了解複雜的監管義務、標準和最佳做法,以降低法律、財務和聲譽風險。

我們擁有全球最全面的評估、審核、認證和業務增強解決方案,並採用最新技術和數碼工具提供服務。

我們的全球專家和審核員網絡提供知識和專業技能,幫助您遵守當地和國際標準,同時確保您的員工具備技能、培訓和專業發展,從而幫助您的組織蓬勃發展。

我們的創新解決方案使您能夠管理整個供應鏈的風險,並提高營運效率、節省成本和可持續性,同時增加您對社會的價值。

憑藉我們員工的專業知識,先進的流程和工具,我們幫助組織改善結果、管理風險、遵守法規變更並採取最佳做法。

我們的管理與保證解決方案是什麼?

透過我們的行業專家和廣大的全球網絡,我們提供一系列解決方案,包括:

評估、審核和認證

從預先審核到證書交付,我們能解決您的所有合規需求。

醫療器材法規符合性

我們可以透過全面的法規和特定市場的品質、安全和效能標準為您提供支援。

供應鏈服務

從品質、環境、社會和道德審核到供應鏈風險評估和管理,我們客製化的供應商審核和可視性 / 透明度服務可涵蓋您的整個供應鏈。

可持續發展

我們可以幫助您實施更高效的流程來應對風險和可持續發展影響,從而實現您的可持續性目標。

諮詢服務

我們可以幫您提高營運效率和生產力,以實現財務和戰略性改進,將風險和浪費降至最低,並幫助您管理變化。

培訓

我們的專業培訓課程系列包含許多主題,它們可以線上或親身提供服務。

正在尋找特定的資訊?

搜尋有關 管理與保證

與我們聯繫

  • SGS Hong Kong Limited

Units 303 & 305, 3/F, Building 22E,

Phase 3,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ak Shek Kok,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